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子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歷險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盛夏的一天,鴨媽媽帶着鴨寶寶去散步,小鴨們樂得直拍翅膀。就這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小鴨們來到了溫哥華街頭。

  溫哥華街頭真是熱鬧非凡,熙熙攘攘的人群絡繹不絕,來往的車輛川流不息,小鴨們看得眼花繚亂。他們搖搖擺擺的步伐慢了下來,獃獃地望着溫哥華街頭這一片繁榮的景象。而司機與來往的人群也注意到了這群隊伍,他們停下車,目視着這一支整齊的“鴨子隊伍”走過行人道。

  小鴨們目不轉睛地看着這片景象,竟絲毫沒有注意到——在它們不遠處,有一個沒蓋的下水井。突然,“撲通”一聲,一隻小鴨子掉進了下水道中。繁榮的溫哥華街道的那些瑣雜的聲音消失了,人們對面前的這個景象感到意外。這時,鴨媽媽發現了一隻小鴨子的掉隊,便四處尋找。然而,在下水道那湍急的水流中看到了小鴨子那忽隱忽現的身影。

  鴨媽媽急得大叫“嘎——嘎——”,他飛快地奔到了巡警亭。鴨媽媽用力地扇動雙翅,拍打着門。正待在巡警亭的巡警聽到了門外有急促的拍門聲,便打開門,看見一隻鴨子。而鴨媽媽看見有人開門,便用嘴咬住她的褲管,使出全身的力氣玩小鴨子掉水的地方拖去。巡警看到這番景象,便由着鴨媽媽走。

  他們來到了下水井變,此時的小鴨子已經奄奄一息了,鴨媽媽看到自己的孩子已經奄奄一息時,一邊悲哀地叫,一邊留下了那一滴滴飽含着濃濃母愛的眼淚。

  巡警看到有一隻小鴨子在下水道中掙扎。他快速地找來一個筐子,俯下身子用手不停地撈着。這時,鴨媽媽發出特有的聲音指引着小鴨子爬進筐子。巡警撈到了小鴨子后,他快速地將筐子放到惡劣地上,在用雙手將小鴨子抱了起來,小心翼翼地放在了鴨媽媽的身旁。

  鴨媽媽看着小鴨子,慈愛地舔了舔它那髒兮兮的身子,在用感激的眼神向巡警頻頻點頭。此時,下水道旁已經圍滿了人,他們都情不自禁地為這情景鼓起掌來。小鴨子沒事了,便整整隊伍,搖搖擺擺地上路了。人們望着這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笑了。

  望着它們遠去的身影,人們深深地感悟到動物間濃濃的親情,也讓我們感到人和動物相處是一件多麼愉快的事情啊!

  汕頭市長廈小學六年級:非請勿擾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