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非常有趣的小烏龜,它的名字叫小灰灰,住在一個透明的玻璃缸里。

  一天中午,忽然聽到“咚、咚、咚”的響聲,我尋着聲音找去,啊!原來是小灰灰正用手敲玻璃呢!我撓了撓小腦袋,心想:“小灰灰是不是要出來玩?”於是,我把小灰灰從缸里拿了出來,輕輕地放在地板上。小灰灰先是害怕地將頭、手、腳都縮進龜殼裡,一動不動的趴在地上。過了好長時間,才悄悄地伸出頭來,向四處瞧了瞧:“原來外面的世界這麼大,比我想象得大多啦!我要去旅遊。”小灰灰大膽地伸出手腳,昂首挺胸,大踏步的向前爬行。不一會兒,就爬了好長一段路。最後終於爬累了,躲在樓梯底下呼呼大睡呢!

  夥伴們,你說我家的小灰灰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