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子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歷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九月二十九日的那一天,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們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從田野間走出來,漫步在熱熱鬧鬧的溫哥華街頭。街上是匆忙的腳步聲,繁忙的車聲,遊客歡樂的笑聲,成了一譜美麗交響樂曲。街道上的車子川流不息,狹小的柏油馬路顯得擁擠,狹窄了。鴨媽媽帶領着它的六個兒女來“湊熱鬧”,幾隻小鴨子們跟在鴨媽媽的屁股后,排成一列整齊的隊伍在大街上“橫衝直撞”,無憂無慮的閑逛着,行路的人們紛紛給它們讓步。它們十分的興奮,來到街頭東看看,西望望,感到十分的新奇。

  跟在鴨媽媽最後面的幾隻小鴨子在鴨群中特別淘氣。它們有時候跳來跳去,有時候東張西望,絲毫也沒有察覺到有一個巨大的危險潛伏在它們的面前:要知道溫哥華街頭的下水道特別多。於是便有節奏地掉了下去:撲通,第一隻小鴨子掉進了水道,後面的小鴨子都遭到了同樣的不幸。掉進了下水道的幾隻鴨子們都非常的着急,剛才的興奮勁兒一下子煙消雲散了。小鴨子們在下水道里瘋狂的叫着“嘎嘎嘎……嘎嘎嘎……”,努力引起了鴨媽媽的注意。過了一會兒,鴨媽媽覺得後面有點不妥當,一轉身,看見有兩隻小鴨子不見了。鴨媽媽隨着叫聲趕來,看見自己的孩子在下水道里“玩耍”,湍急的水流正要將它們沖入一個黑洞洞的地方。鴨媽媽着急地來回徘徊在下水道邊,危機時刻,鴨媽媽想盡一切辦法,始終沒有救出自己的孩子。

  於是,鴨媽媽在街上到處尋找求助,最後在一間保安亭里找到了一身穿警服的警察,鴨媽媽二話不說就用扁扁的嘴巴咬着巡警的褲子,同時發出震耳欲聾的急切“嘎嘎”慘叫,弄得警察一頭霧水。最後跟隨鴨媽媽跑到“事發地點”,鴨媽媽還用細細的腳爪探探下水道口。

  巡警很快就明白了它的意思,打電話叫人用網兜把這兩隻可憐的“落湯鴨”撈上岸,並將它們擦乾淨。小鴨子得救了!鴨媽媽對巡警感激不盡,它彎下脖子,不斷地對巡警點頭,還讓所有的小鴨子發出表示感謝的溫柔的“嘎嘎”聲。

  一陣子后,鴨媽媽和六隻小鴨子們向警察叔叔道了別。鴨媽媽又帶着這群小鴨子開始了他們的“都市之旅”。這群鴨子一個個像小皇帝似地昂着頭漫步在溫哥華街頭,人見人愛,灑下一地歡樂的笑聲。

  六年級:陳昊宇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