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烏龜之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之死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烏龜之死 

天津市北辰區實驗小學二年2班 季思言

  有一年,我因病住了很長時間的醫院。出院后,姥姥怕我自己在家獃著太孤單了,於是就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它全身都是墨綠色的、腦袋圓圓的、嘴巴小小的、背面是方形的花紋。我非常喜歡它。

  出院後由於沒有小夥伴,對於我來說,最有趣的事就是給小烏龜喂飼料了。每當我拿着飼料走近小烏龜時,它連忙用爪子抓着玻璃缸的邊,一個勁兒地往上爬,我趕緊抓一把飼料扔下去,它看見了,連忙游過來,大口大口地吃着,那樣子看起來像在雪地上餓了好幾天的狼。

  雖然我把小烏龜照料得好好的,但是災難還是降到了小烏龜頭上。一天,吃完晚飯,我準備出去玩,但當我來到小烏龜面前,看見小烏龜的殼實在是太髒了,背上有一層綠色的毛。於是,我輕輕地把小烏龜拿出玻璃缸,用牙刷蘸了點洗衣粉給它洗了個澡。第二天,我發現它還是不太乾淨,於是,毫不猶豫地又給它洗了起來。結果到了晚上,我發現它輕輕地浮在水面上,當時沒有在意,看完動畫片后發現小烏龜還浮在水面上,便覺得大事不好,連忙抓起小烏龜一看,它早已“氣絕身亡”了。只見它眼睛半睜着,四肢發軟,混身上下沒有一點活着的氣息。我獃獃地站在那裡,傷心地哭了起來。我送走了最好的夥伴,到現在我還常常想起小烏龜帶給我的快樂和失去小烏龜的傷心情景。 

  指導教師:劉玉娜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之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