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鴨子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歷險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大搖大擺地漫步在溫哥華街頭。街道上人來人往,汽車川流不息。鴨群隨着人流穿行在人行道上,路人們看到這支不同尋常的隊伍,都小心翼翼地放緩了腳步,生怕踩到了小鴨子。就連那些汽車司機老遠看到這群鴨子,也都不約而同地放緩了車速。 

  鴨媽媽一扭一扭地把小鴨子們帶到了馬路對面。路旁的一條下水道沒有躲過鴨媽媽的眼睛,她機智地繞了過去。不幸的是,她後面的兩隻小鴨子只顧着東張西望,沒來得及躲閃。只聽“撲通”“撲通”兩聲,失足跌入了下水道中。聽到聲音,鴨媽媽回頭一看!她驚慌地嘎嘎地亂叫了起來,鴨群頓時一片混亂。低頭看那下水道,裡面漆黑一片,不時還發出一陣陣刺鼻的氣味。兩隻小鴨子驚慌失措地邊拍打着翅膀,邊“嘎嘎……”地叫着,似乎在說“媽媽——救我——”。鴨媽媽知道自己無法救自己的孩子們,也急得圍着下水道“嘎嘎”地叫着,好像熱鍋里的螞蟻——團團轉。鴨媽媽掃視周圍,很快她冷靜了下來,她發現前面有兩個正在巡邏的巡警,便急忙向他們奔過去。鴨媽媽用翅膀使勁地拍打着其中一個巡警,還用力地用嘴咬住他的褲腳拚命地往前拉。 

  “咦?它這是在幹什麼?”巡警疑惑地說。 

  “不知道,可能是找我們有事吧!”另一個回答道。 

  “跟着去看看唄!”於是,兩名巡警跟在鴨媽媽的後頭走來了,這時候的鴨媽媽高興地差點要飛了起來。 

  兩個巡警來到了“出事地點”,只見下水道里的那兩隻小鴨子一邊掙扎着,一邊還在驚恐地大叫着。這時他們才恍然大悟,只誇鴨媽媽真是太聰明了。巡警小心地將小鴨子抓了上來。得救的小鴨子們“嘎嘎”叫着撲向鴨媽媽的懷裡。 

  要出發了,鴨媽媽和她的孩子們面對着兩名巡警“嘎嘎”地叫了幾聲。兩名巡警點點頭,他們明白這是鴨群在向他們表示感謝呢!他們一直目送着鴨群一搖一擺地走向新的城市之旅。 

  指導老師

  龍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