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子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歷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鴨子歷險記 

  初秋的一天,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熱鬧的溫哥華街頭。街上的汽車川流不息,寬大的馬路此刻也顯得狹窄了。鴨媽媽和她的兒女們大搖大擺地走在街上,它們排成整齊的一列,無憂無慮的閑逛着。行人們看了紛紛讓出道來。 

  鴨媽媽昂着頭不緊不慢搖着她那稍顯肥胖的身子,一副闊太太的樣子踩着碎步。身後的幾個兒女們卻想趁此機會,好好飽一下眼福,他們一個個到處張望,卻不知危險即將來臨。 

  “撲通——!”“撲通——!”…鴨媽媽聽見聲音,回頭一看自己的三個兒女不見蹤影,頓時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嘎——嘎“急切的呼喚讓鴨媽媽一下子明白,他們掉入了下水道里了。她飛快地跑到下水道口,把頭伸進去一看:下水道里的水又深又急。鴨媽媽徒勞地叫着,正束手無策時,她看見了一位正在執勤的巡警。她便撲棱着翅膀”飛“了過去,用嘴使勁叼着巡警的褲管,將他往下水道邊”拖“。可她的力氣太小,巡警認為鴨媽媽在和自己鬧着玩,便沒太在意。就在這時,鴨媽媽不知從哪裡來的力量和勇氣,一下飛到巡肩頭將他的帽子銜着就跑,巡警為了拿回帽子就只好跟着她跑到”出事地點“。當巡警走到下水道邊立刻明白了鴨媽媽的用意,連忙跑到漁具點借了個漁網,伸入下水道。小鴨子也似乎明白巡警的用意,拚命游向漁網。”一隻,兩隻,三隻!“全部都撈了起來。忽然,一隻小鴨從漁網邊滑了出去又掉入了水中。只見她好像已經沒有力氣划水了,無奈的跟着漩渦打轉,一會兒被無情的水吞沒,一會兒又露出小小的身體……眼見那隻小鴨就快被水沖走了。 

  說時遲,那時快,鴨媽媽縱身跳入下水道。連巡警都看傻了眼,鴨媽媽用自己的身體拚命托着小鴨。巡警趕緊將小鴨撈了起來。而疲憊的鴨媽媽卻被水衝出好遠,巡警用最快的速度俯下身,將鴨媽媽也撈了上來。鴨媽媽帶着她的兒女們高興地圍着巡警叫着,好像是在跟他說謝謝。路旁的人鼓起了掌,高聲叫着:”好樣的!“ 

  鴨媽媽和小鴨子們又上路了,所有的車輛都停車讓道,駐足目送…… 

  重慶歇檯子小學六年級三班 龍沿利 

  指導老師

  向艷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