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子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歷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當小動物遇到困難的時候,人們會立即幫助它們。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九日,天氣艷陽高照,風和日麗.在溫哥華的大馬路上,有一隻渾身都是黑色,只有頭部帶點白色的鴨媽媽帶領着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散步. 

  鴨媽媽昂首挺胸,保護着小鴨子.小鴨子憨厚可愛,手舞足蹈的跟着鴨媽媽.引得路人駐足觀看,連馬路上的車也不得不為它們讓出道路.就在這時,有幾隻小鴨子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中. 

  危機時刻,鴨媽媽沉着冷靜,馬上跑向了路旁維持交通秩序的警察那裡.它一邊跑一邊大聲的“嘎嘎”,似乎在向警察求救,向下水道的方向拚命地拽着。同時又扇動着翅膀,好像在告訴巡警,“巡警,我的孩子掉到下水道里了,快救救它們吧!”,這時,巡警看看鴨媽媽企求的眼睛,便跟前鴨媽媽來到了“出事地點”。巡警看了下水道,有兩隻小鴨在水裡撲騰,這下他才知道了鴨媽媽要他來救小鴨子。 

  巡警先是跪在地上,想去把小鴨救上來,可惜胳膊太短,撈不到,他便跑到一個商店裡借了一個梯子,放進下水道,下到下水道里。下水道里太臭,這臭味讓下水道里的小鴨“嘎嘎”地叫着,巡警一隻手抓着梯子,一隻手在水裡撈着,經過一段時間,終於把兩隻小鴨救了上來。它們抖抖身上的水,跑到鴨媽媽身邊,要知道它倆差一點兒被水沖走了。 

  鴨媽媽百感交集,對巡警叫着,小鴨也在叫,彷彿在說:“謝謝你!”巡警一幫到底,把鴨子送回了家。鴨子一家走在馬路上,車子都停了下來,讓鴨子安全回家了。 

  動物中的情感其實也很奇妙,尤其是父母對孩子的關懷,一點也不比人類差。聰明的鴨媽媽用自己的智慧救出了自己的孩子。警察被感動了,目送它們又搖搖擺擺的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