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吃懶做的小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懶做的小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吃懶做的小明

  星期天的晚上,小明的媽媽正在做飯,發現沒有醬油了,就讓小明幫忙去買。小明連忙拿來一本書《安徒生童話》,裝模作樣地看起來,還說:“等一會兒。我把這一段看完就去買醬油。”

  吃飯後,媽媽洗碗,讓小明掃地。小明怕累,又拿起書說:“我把這篇文章看完再掃。”媽媽只好自己去掃地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見沒水了,叫小明去打水。小明竟然還是紋絲不動,說“等一會兒。這書太有意思了!我看完這本書就去打水。”

  當媽媽端來一盤水果讓小明吃時,媽媽以為小明還會繼續看書的。沒想到他卻立刻扔下書,說:“我等不及啦!”說完,便到媽媽的水果盤裡去搶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

  看來,小明並不是被書所吸引,而是不想幹家務。他真是個大懶蟲!

您正在瀏覽: 好吃懶做的小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懶做的小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