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懶惰的小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小明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明來到班裡,同學們就像沒見到小明似的,一點也不搭理他。小明走到自己往日鐵杆哥們前,臉上剛浮出笑容,剛把嘴張開,剛吐出“張”這個字的時候,鐵杆哥們看都不看他一眼,當他是空氣似的,只是一揮手,便走啦!小明心想這麼啦!我又沒幹什麼壞事,也沒得罪你呀,幹嘛對我這樣冷漠。

小明抓着頭,皺着眉頭,右手托着下巴,看看鐵杆哥們正在和另一個人在玩,心裡真不是個滋味。可就算是把頭皮都抓破啦還是想不出個為什麼。小明嘆氣又嘆氣,實在是百思不得其解。

到了交作業時,小明把作業給組長時,組長連瞄小明一眼都懶的瞄,只是把作業本拿過來,面容冷淡地疊了起來。小明心想組長平時見了我總是滿臉笑容,今天變成冷酷女俠啦,是不是吃錯藥啦,真是奇怪。只見老張走過來,和組長有說有笑地聊了起來。

小明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心想今天真是邪門啦,早上鐵杆哥們把我當空氣,組長又變成了冷酷女俠,老天你是不是耍我。是不是四川大地震震壞了他們的腦神經 ,那也不至於都不理我吧。

老師看見小明,頓時一股氣憤之火熊熊燃燒,老師死死的瞪着小明,雙手緊緊的握着,都握出了汗。老師真恨不得吞了小明,但又敢想不敢做。老師豎起了閃電形的眉毛,眉毛上燒着氣憤之火。老師心想你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卻來投。

老師見了小明,明知故問道:“你這幾天是不是做了什麼壞事?”

小明渾身開始發抖,支支吾吾的說:“老師,我,我沒幹。”

老師向他挑了挑眉說:“不打自招了吧,連話都斷斷續續了,一定有問題。”

小明紅着臉,慚愧的地下了頭。老師指着他的鼻子,一拍桌子,大吼:“你一不小心就讓我們班扣分啦,我們班的文明班就這樣沒啦,你就不能靠近一點扔垃圾嗎?真是的,你這麼就這麼懶,懶得無藥可救啦。算啦!今天就給你一個警告,下不為例,要是再這樣,我可不輕饒你。”

小明及感謝老師的不殺之恩,又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愧疚。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小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小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