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的訴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訴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的訴苦 

  我原是一隻幸福的小鳥,可是好景不長,你們人類帶着斧頭闖進了我的家園。你們開始砍伐樹木,讓我小小年紀就無家可歸,被迫背井離鄉。我的同伴也和我一樣孤苦伶仃。我們四處尋找着可以落腳的地方,可找到的又是什麼:樹木已全部被砍,光禿禿的,沒有一點兒生機;小河裡黑漆漆的,全都是亂七八糟的垃圾,散發著臭味。 

  我哭了:為什麼人類如此殘忍,破壞了我美好的家園?為什麼讓我小小年紀就受到如此的煎熬?我什麼時候才能回到我那美好溫馨的家園… 

  我悲痛萬分,如同萬箭穿心。我痛恨人類,痛恨他們毀了我的家園,也毀了動物們的家園。人類成了我的敵人,因為人類,使我從此生活在悲痛的世界里,也使我對生活失去了希望。 

  人類啊!你們什麼時候才能覺醒?什麼時候才能愛護好我們美麗的地球媽媽?如果你們還不覺醒的話,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的!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訴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訴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