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訴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訴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08年的九月份,神州七號帶着三位宇航員飛上太空,去問候我們的地球了,神州七號在衝出大氣層,要進入飛行線路時,它大喊:“大哥,我來看你了。我還帶着眼您的三個孩子,你看,都在我的身體里呢!”地球轉了過來,地球的臉,把“神州七號”嚇了一跳,它大叫一聲:“啊?你…你的臉怎麼變成這樣?又臭又臟,你是到哪裡玩去了?”地球看着神七那吃驚的臉,哎了一聲,傷心地說:“哎!一言難盡啊!你還是先繞着我,轉一圈,看看我的樣子,回來后我再跟你說吧!” 

  神七繞着地球,邊看邊說:“怎麼會這樣?三年前,神五回地面后,他還告訴我你好好的,怎麼?三年後,就變成這樣,又臭又臟,藍色水體越來越多,地面漸漸變小,樹木少了,還有那……”神七轉了一圈,向地球又說了一遍。地球垂頭喪氣地說:“是呀,我也不想這樣,可是,我又能怎樣了?我問了河水,它說,是人類為了賺點錢,就辦起了工廠,污水亂排放,流進我的“腸道”里,使我的“腸道”又臟又臭,還經常拉肚子;有的廠家還排放出有害的氣體,導致我的臉黑一塊,白一塊,還破壞了我的皮膚。我可憐的皮膚,我讓你受苦了。還有,人類亂用化學品,使我溫室效應,身體里的冰山不斷融化,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變成一個大水球,真希望那天不要來到啊! 

  神七聽了,流出了冷汗,說:“真不敢想象,在這樣下去,你會成什麼樣啊!” 

  “還有呢。”地球有一次地訴苦,“由於改革開放,人類不斷開採我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訴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訴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