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魚歷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歷險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小魚生活在一個碧綠的湖泊里,從出生到現在還沒有離開過。它每天的生活都是一樣的:填飽了肚子就漫無目的地游來游去,或是找朋友聊聊天,時刻也要注意漁夫的大網和危險的魚鉤。這種簡單而寧靜的日子倒也愜意,但在小魚的內心深處,總覺得好像缺點什麼,到底是什麼東西,它也說不上來,只是偶爾會覺得莫名地惆悵。

  一天,小魚正在水中游着,突然撞到了一隻陌生的大烏龜。從它殼上的花紋看,已經很老了。小魚向它打招呼,並問它是什麼時候搬來的。老烏龜慢悠悠地伸出頭來,說:“我一隻住在這裡,只不過在多年以前去了一個外面的世界。”小魚非常好奇,它一直以為這個湖泊已經是整個世界了,它想:外面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樣的呢?老烏龜告訴它:“湖泊外面的世界有各異各樣的海葵、珊瑚,還有許多奇形怪狀的海洋生物:兇猛的鯊魚、奇異的水母、會噴墨汁的章魚……”

  聽了老烏龜的話,小魚的心中升騰起一種渴望,它夢想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去外面的世界看看。終於有一天,小魚鼓足了勇氣,告別了湖泊里的朋友們,獨自踏上了尋找外面的世界的旅途……

 四年級:李開心(2570970535)

您正在瀏覽: 小魚歷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