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歷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歷險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在小主人睡著了的時候,那個屋子裡便傳來了哭聲。哦!原來是橡皮、鉛筆、尺子的哭聲。

  書包問它們:“你們怎麼哭了呢?”橡皮先說了:“我每一天都要被小主人從文具盒裡拿出來,然後小主人每節課都會把我弄在地上,最後小主人的腿一動,就踩到我了。”之後,鉛筆接著說:“我每節課都會被想主人咬到我的身體,到下課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教室里喊,哎呀!疼死我了!”尺子又說:“我明明是幫小主人畫圖的,可是小主人在下課的時候,卻把我當‘寶劍’使喚。”書包聽了以後,沉重地說:“你們別難過了,我們要做堅強的人。”橡皮、鉛筆、尺子和書包又說了一會兒悄悄話,它們最後決定一起逃走,書包幫助它們。在半夜三更中,幾個影子跳入了垃圾桶。

  第二天,正當小主人考試的時候,他發現橡皮、鉛筆、尺子都不見了,一問書包,才知道是自己做了對不起它們的事。小主人給它們寫了一封道歉信,它們感動得哭了,所以它們就回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保護文具,它們也是一個小生命。

  四年級:王婷婷

您正在瀏覽: 文具歷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