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擦樓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樓梯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擦樓梯 標籤:樓梯作文 掃樓梯作文

  擦樓梯

  今天,我和媽媽從學校回來,上樓時我看見樓梯的扶手上有很多灰,簡直髒得一塌糊塗,所以我決定和媽媽地起打掃樓梯。

  我和媽媽先從樓下各打了一桶水,拿了兩塊抹布就開始工作了。我們分工合作,我擦樓梯扶手,媽媽拖樓梯台階。因為一樓樓梯扶手較長,灰塵很多,一會兒我的抹布便擦得黑乎乎的了,水桶里的水被洗的像倒的黑墨水一樣,我只得下樓重換水,當我提水上樓時不小心沒踩穩,水就濺出來了,搞得我褲子全濕了,但我沒在乎,繼續擦。

  就這樣我幹得滿頭大汗,腰酸背痛,終於擦好樓梯,媽媽也把台階搞乾淨了,看着乾淨的樓梯我和媽媽都開心地笑了,樓梯也彷彿在沖我們笑呢。

您正在瀏覽: 擦樓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樓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