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樓梯間的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梯間的貓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樓梯間的貓

  興義八中附小四(2)班羅遠澤

  輔導教師:向成鵬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走在三樓與四樓的樓梯間,我忽聽“喵,喵”兩聲,我想這應該是貓叫。於是我就開始找貓,找呀找呀我終於在三樓和四樓的樓遞間發現一個箱子,聲音就是從裡面發出來的。我打開箱子一看,裡面有一隻母貓和三隻剛生出來的小貓。有兩隻小貓是白色的,另一隻是灰色的,他們三都在吃奶。我看了一會兒就走回家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到了吃飯的時候我就叫媽媽弄幾塊生肉放在碗里,我拿着碗來到箱子旁邊就把肉倒了進去,母貓看見了兩三口就吃完了!

  第二天我來到樓腳,發現一隻黑白相間的貓正在吃一隻老鼠,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箱子里的那隻母貓。我看見了怕小貓挨餓就急忙跑上去,我打開箱子一看那三隻小貓擠在一個角上一動不動,甜甜的睡着。

  第三天早上我去上學,來到樓梯間我發現窗口開得大大的,我怕他們着涼就把窗戶關小了點。到了下午我回到家發現貓不見了,我就想:是不是被人偷了或被主人扛回了家了。但從此以後我再也沒見到它們。

  我不知道母貓和小貓這幾天得到我的照顧感謝我不感謝我,如果他不感謝我我也不會說,因為它是動物。如果他感謝我就更好了。但我還有些想念它,我天天路過樓梯間都會想起幾隻貓……

您正在瀏覽: 樓梯間的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梯間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