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擦樓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樓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擦樓梯 標籤:樓梯作文 掃樓梯作文

擦樓梯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李淑婷

  今天,我一個人在家裡,做完了作業看到樓梯欄杆上面有一層灰似的東西。於是,我決定擦樓梯。

  我先打了一盆乾淨的自來水。拿了一塊抹布,在水裡浸濕,拎起來擰乾。然後,我一節一節地擦樓梯上的欄杆。擦着擦着,我開始覺得有點累了,我想不幹了。這時,我想起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我就繼續擦下去。終於擦到最後一節樓梯了。唉,好累呀!我回首一看,剛擦的樓梯欄杆非常乾淨,可是,擦好一會兒的欄杆還是那麼臟。噢,一定是水髒了。我想還是再擦一遍。我換了乾淨的水又擦了一遍。

  嗯,現在可比第一次擦的時候乾淨多了。我高興得笑了!

  六點鐘,媽媽該回家了。我馬上把抹布、水盆放好。

  媽媽回家了,看見樓梯非常乾淨,笑着問我:“是誰做的?”“你猜!”“一定是你!”媽媽興奮得摟着我只是笑。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擦樓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樓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