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樓梯間的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梯間的大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當休息日的夜晚,我和姐姐,還有小紅和小麗就會悄悄地潛入居民樓,開始樓梯間的大戰。

  這個遊戲可是我們四個樂此不疲的活動。首先兩人一組走樓梯,分別從最高層三十樓和底層一樓出發,在相遇的那一刻,兩組大喊大叫,誰嚇住了對方,誰就勝利。我們覺得這個遊戲驚險刺激,可大人們老是批評我們擾民。在他們的呵斥聲中,我們一邊拚命地跑,一邊高聲尖叫。他們吼得越厲害,我們越是跑得快活,越是叫得開心。

  “姐姐,過了兩分鐘了,她們應該到三十樓了,我們出發吧”。“好!”姐姐抓起我的手,立即往樓上衝去。跑了幾層樓,我們有點累了,我們放慢腳步,慢慢地走。隱隱約約的腳步聲傳來。“噓”,姐姐示意我靠在牆壁上,屏住呼吸。我的心“咚咚”直跳,瞧我姐姐,臉漲得通紅,牽着我的那隻手還不住地抖。“快到了,我數到3,我們一起跳出去,嚇他們個半死”,姐姐低聲說。腳步聲越來越近,“哇……我是大壞蛋。”我們跳出去,齜牙咧嘴做着各種嚇人的動作,張牙舞爪準備撲過去。咦,嚇傻了吧,怎麼沒有迴音,心裡好得意。“這群小猴子,看我怎麼收拾你們”。“糟了,是位走樓梯鍛煉的爺爺,快逃”。姐姐拉起我,飛一般往電梯口沖,老爺爺在我們身後不停地嚷着。我們相互看了一眼,不禁哈哈大笑。

  我們回到了樓梯間,又傳來了腳步聲,比上次還要輕。“這次是真真正正的來了”,我說。“切,聲音這麼小,可能又是一個婆婆或者爺爺”,姐姐說。我點了點頭。我們可不想做讓人討厭的孩子。我們繼續向上走。“啊!救命呀!”兩個蒙面的怪物向我們飛撲過來,還發出“嗚嗚”的古怪聲音,我們嚇得魂飛魄散,冷汗直流。“哈哈,我們贏了。”他們撤下了蒙在臉上的布。“你們真是嚇死人不償命”,我們抱怨他們。

  “我們本來是不會輸的,就怪剛才的那個爺爺……”。姐姐不服氣地說。那兩個倒也不計較,同意重來一次。於是樓梯間新一輪的大戰又開始了……

  四年級:一個夢1501

您正在瀏覽: 樓梯間的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梯間的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