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樓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梯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樓梯 標籤:樓梯作文 掃樓梯作文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世界的東西異常性多,而它們就以自己的價值讓人們去利用它,開創它,把它的潛能釋放出來,就像金子一樣,被埋在地下,就苦苦的等待人們去挖掘它,去創新。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東西,它外表並不好看,但一些東西失去了它就無法正常工作,就如螺絲釘一樣,哦有些人認為這是可笑的,現代很多人這樣認為,但我並不是這樣想的,比如樓梯,它就是個很好的例子;現代的高樓大廈琳琅滿目,數不勝數,與此同時樓梯也隨着時代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蛇形的,滑行的,但在我小區里“住”着一個很古老的樓梯,它有着古老的歷史,有着古老的體,它是用實木做成的,很獨特,扶欄是用鐵鏈製成的,樓梯上的灰塵都成漆了,過路人都捂着鼻子,有的樓梯撐不下去了倒了,留下了一絲絲鋒利的牙齒,夏天人們穿着拖鞋從上面路過一不小心就會被它的鋒利牙齒給咬住,非得留血才放過你。

  別看它這樣,其實它是最有功德的,因為每棟樓上的居民必須從這裡經過。夜深了,這裡沒有燈光的舞蹈,沒有汽車的咆哮,更沒有人們的寒暄,只有守們的爺爺和它相伴。四周都是牆,唯獨中間有個大門,但空間很小,只容納一輛汽車和人的空間。冬日沒有風的敲門,沒有雪的駐足。夏日,只有陰冷的空氣在凝凍着它。它看不見溫和的陽光,看不到馬路上的車輛,聆聽不到世界的美妙的聲音,也看不到世界的五彩繽紛。只有默默的等待死神的降臨。

  突然有一天,我在回去的路上聽見小區的管理人員和爺爺說馬上要整理這個樓梯,我又驚又喜。

  大約過了兩個月的時間,嶄新的樓梯就浮現在我眼前,真美!樓梯是用大理石鋪成的,扶欄是用實木做成的,上面沒有灰塵,只是對面飄來的柳絮駐足在這,從此,我們小區的人們無論是放學還是下班,進門時,先擦腳,再上樓,心裡好像不捨得踩一樣。

  啊!真美,初春的太陽矯情的灑在樓梯上,給樓梯鋪上了一層薄紗,又給扶欄嵌上了金邊,遠處一看簡直僅是一位正在梳洗的美女一般,楚楚動人。你聽你聽,穿着高跟鞋的年輕人蹭蹭上樓梯,好像每一步都能踩出一個音符,好像就是一個琴在為我們演奏,為我們歌唱。i

  泰安市泰山區溫泉路小學五年級:李妃

您正在瀏覽: 樓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