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您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累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累了

  李宇揚

  老師,是您把我從不懂事的小孩子帶到了馬上要讀初中的大孩子,是您把從前無知的我“變”成了識字上千的學生。老師,我最敬愛的尚老師。

  尚老師長着長長的秀髮,烏黑髮亮。她有一雙敏銳的眼睛,她的課上做小動作,不容易。

  她有時嚴肅,有時溫柔,但這兩種性情都源於愛。

  尚老師您是我們班主任,特別重視我們班的衛生問題,說不準哪天下午就會開始大掃除,每人必須帶抹布。因此我們每天都帶抹布,時刻準備着。她更注重我們的集體榮譽,有誰給班裡丟了分,老師您決不輕饒。老師您眼睛敏銳,在您課上有人不守紀律,您一定發現。那次我擦黑板的時候,特意也望了一下下面的同學們,五十多個人看得眼花繚亂,我體會到了老師您不容易。

  在上四年級下冊時,馬上期末考試了,我卻一直不在狀態。老師您馬上採取“有效措施”,回答問題總是叫我,並且常常讓我受“皮肉之苦”。最後在考試時我取得了好成績。

  老師,辛苦您了,現在我被分到了一班,不能聽您講課了,但我會更加努力,認真學習。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想對您說:“老師您累了,節日里好好給自己放個假吧!”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