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種子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子的力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種子的力量 

  國慶節假期,我種了一盆綠豆。

  剛開始種的時候,需要一個裝土的杯子,媽媽就用一個礦泉水瓶把它切成兩半,再把鐵絲燒紅,然後在瓶子底下烙幾個洞。?s烙好了,再裝入黃土,再放幾顆綠豆,再用一點土蓋起來,又澆了些水。這兩天我很緊張,生怕它發不了芽。

  第四天的一個早晨,我看到土裡冒出了兩個小芽。這兩個小芽的莖細細的,彎彎的,芽的頭像一顆小豆,很好看。

  又過了一天,先發出的那兩個小芽更大了,更長了。與此同時,又發出了一個小芽。

  過了一天,先發出的那兩個小芽,有一個已經張開了葉子,另外一個也快張開葉子了,後來冒出來的那個芽,頭上又長出了一些莖,還有一些小葉子。在它們長大的同時,又有一個小芽破土而出了。

  種子的力量真大呀!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種子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