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戰蟹將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蟹將軍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戰蟹將軍

  三二班豆堯琦

  我家住在農村,這裡一年四季都有欣賞不完的美景,說不完的樂事。而我最喜歡的,是在夏天邀幾個小夥伴去村前的小溪和螃蟹戰鬥。

  那是一個夏天的傍晚,我和小夥伴們剛到小溪邊,就迫不及待地用稻草系著“蟹餌”放進螃蟹的老巢里,靜等着哪只貪吃的傢伙前來束手就擒!可讓我沒想到的是,不知哪只狡猾的敵人竟識破了我的妙計,用蟹鉗把稻截成兩截,輕而易舉地取走了蟹餌。

  一計不成,再生一計——這次我讓同伴們把稻草換成了橡皮筋,我們試探着伸進去,“啊!它們上當了!用鉗子夾住了!”我想,這下可以生擒它了。我小心翼翼地慢慢拉,心咚咚地跳着,誰知力氣一大,它乾脆鬆開了。唉,害我空歡喜一場!

  經過兩次失敗,我有些不耐煩了,慫恿大家直接跳下去,伸手往蟹洞里掏。掏了好久,正當我們要放棄的時候,蟹洞里突然躥出來一隻“身材魁梧”的大將。它揮舞着鉗,趁我不備,夾住了我的手指,頓時,一陣火辣辣的疼痛傳遍我的全身。我齜牙咧嘴地叫着,甩着胳膊跳上岸。蟹將軍被我甩掉了,可我的胳膊也掛了彩。

  “好厲害的蟹將軍啊!下次找你算賬!”我們笑着、跑着,彷彿也聽到了螃蟹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大戰蟹將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蟹將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