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蝦兵智斗蟹將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蝦兵智斗蟹將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w w w .

  蝦兵智斗蟹將軍

  射陽縣小學 四(8) 段亞奇 

  今天,我特意叫媽媽到菜場買了幾隻龍蝦和一隻螃蟹,準備看一場蝦蟹大戰的好戲。

  戲開場了,瞧!蟹將軍多威風呀!手持兩把天下無敵的大剪刀,身披堅硬無比的鎧甲,準備向蝦兵進攻。

  只見蟹將軍揮舞起大剪刀,向其中一蝦兵剪去。我原以為蝦兵們會團結一致來幫助這個小兵趕跑蟹將軍,可萬萬沒想到,蝦兵們竟然集體逃跑,於是這可憐的小蝦兵就陷入魔爪。雖然它被活捉,但還是垂死掙扎,不停地張嘴,好像在喊救命。蟹將軍旗開得勝,有點得意忘形。它準備乘勝追擊,收拾掉這群蝦兵時,發現小龍蝦不在身邊了。原來,蝦兵們分成兩路,一路分散蟹將軍的注意力,一路則營救了小龍蝦。在一旁觀戰的我不禁拍手叫絕道:“聲東擊西,用得太妙了。”蟹將軍見自己的俘虜被搶走了,很不高興,用勁向蝦兵們撞去,蟹將軍真是有勇無謀啊!只聽“啪”的一聲,它撞在了牆上,蟹將軍更生氣了,連連發動猛烈地攻擊,可次次都撞在牆上。蝦兵們卻隔岸觀火,看它的好戲。最後蟹將軍精疲力竭,有氣無力地倒在了戰場上。蝦兵們勝利了,個個活蹦亂跳,歡呼雀躍。

  我在一旁嘖嘖讚歎道:“蝦兵真是足智多謀!”並對蟹將軍說:“以後不管做什麼事,都要三思而後行,講究策略,不要莽撞,才會勝利。”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蝦兵智斗蟹將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蝦兵智斗蟹將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