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剛蒙蒙亮,我就起了床,準備在我家樓頂上看日出。遠遠望去,街上一個人都沒有,人們都沒有起床。我等了好久,太陽還沒有升起。我就不信太陽你不出來了。於是,我還是耐心地等待着。

  等啊等,只見東方的天邊呈現出一中奇特的淺藍色。緊接着出現了紅色的朝霞,美麗極了。漸漸地,太陽從雲層中露出一點淡紅色。過了一會兒,太陽露出了半個紅彤彤的笑臉,可愛極了。

  又過了一會兒,太陽露出了整個圓圓的笑臉。這時,恰好有一群太陽從太陽升起的前方飛過,給美麗的朝霞增添了一道情影。正當我沉浸在遐想中時,太陽已經變成銀白色的了,射出耀眼的光芒。頓時,照得我睜不開眼睛。

  在陽關的照耀下,大地變得更美麗。

  六年級:king魑魅魍魎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