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 日 出 

  今天,我和媽媽還有朋友一起去長樂海邊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看日出了! 

  凌晨四點三十分,我們三五成群地起床了!大家一個一個披着棉被,拿着毯子,打着哈欠,拿着手電筒,伸着懶腰,眼睛都睜不開了! 

  我們在路上猜測日出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到了沙灘上,我們把毯子放好,坐在上面,等着太陽出來。 

  慢慢的,慢慢的,天空的雲慢慢變紅了,在海面上倒映着美麗的朝霞。 

  漸漸的,漸漸的,天空漸漸的變得越來越藍了! 

  悄悄的,悄悄的,天恰巧的越來越亮了! 

  因為今天的雲層太厚了,太陽公公似乎是和我們捉迷藏,有似乎害羞得躲在家裡了。正在我們等得不耐煩,正收拾東西的時候,太陽公公閃亮登場了!就象一個火紅的大圓球,掛在了藍藍的天空上!大家開始手忙腳亂,打開背包,拿出照相機,“咔嚓”一張,“咔嚓”又是一張…… 

  我們的等待真是沒有白費啊! 

  在回來的路上,大家還把自己拍的照片拿出來一起分享,炫耀炫耀呢!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