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分耕耘,一份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耕耘,一份收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分耕耘,一份收穫

  ——讀後感

  蜀南小學

  

  吳雨馨

  在我的書包里,有一本《名人故事》,那裡住着許多學識淵博的老師:居里夫人、孟子、白居易……讀着這本書,讓人感覺就是在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

  書里的發明家,通過動腦、反覆試驗,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東西,造福了人類.例如:蔡倫發明了造紙術;愛迪生髮明了電燈;貝爾發明了電話……愛迪生曾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也要像他們那樣努力,去揭示大自然的奧秘,以此為人類造福.我相信: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天下沒有辦不成的事情!

  從書中,我了解了許多愛國志士:魯迅、張露萍、岳飛、屈原……他們的事迹一次又一次地感動着我.如果沒有他們,就不會有我們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就不會有我們這個美麗可愛的新中國.

  在書中,我還學到了許多好詞、佳句,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一篇又一篇,一天又一天,我積累的東西越來越多,越來越豐富,就像秋天的大樹——果實累累。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一本好書就是在和高尚的人談話……這些關於書的名句,都是教育我們要多讀書,因為書里有着豐富的營養。要讀書,那就要讀好書。同學們,行動起來吧!讓我們一起來享受知識的大餐!我相信:一分耕耘,一份收穫!

您正在瀏覽: 一分耕耘,一份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耕耘,一份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