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分辛苦,一分耕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辛苦,一分耕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受到了褚老師的批評:說我作文退步了。聽到這話我當時就猶如一隻小鳥從天空墜入谷底,心裡有一種失落感。我可一直是大家公認的小作家呀!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原以為媽媽也會說我幾句,誰知她聽了,卻平靜地說:“你有了一點成績,就沾沾自喜,不再努力,不吸取別人的優點。而其他同學卻在暗暗努力。你停滯不前,人家卻在前進,當然你們的差距小了,有的就超過你了。”

  我聽了,雖然有點不服氣,但還是聽取了媽媽的意見,改變自己。晚上老師又布置了作文,我用心寫,寫完又反覆讀反覆修改,直到自己滿意為止。而以前的我做作文可從來都是一次成交,不打草稿。

  第二天,老師又表揚了我,說我又恢復了小作家的昔日文風。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態度是決定我勝負的關鍵,要想成功,必須竭盡全力,有付出,必有收穫。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四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一分辛苦,一分耕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辛苦,一分耕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