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筆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大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被激怒了,心想,好你個小張,竟然敢拿粉筆來砸我。我先是大聲警告他:“別亂扔粉筆!”但是他不識好歹,還齜牙咧嘴,拿粉筆一個勁地砸我。我氣壞了,不甘示弱,拿起粉筆向他砸去。我邊砸邊喊:“大家快點來反擊他!”大家便紛紛拿起地上的粉筆頭向他砸去。小張寡不敵眾,趕緊叫來自己的幾個鐵哥們來支援他。粉筆大戰越打越激烈,有些粉筆“誤傷”到女生,女生們氣得哇哇大叫,也加進粉筆大戰來。 

  有的同學被砸得不敢冒頭,躲到桌子底下;有的同學拿書包當盾牌;還有的同學無處可逃,只得抱頭鼠竄。教室里一片狼藉,粉筆散了一地,粉筆灰在桌上到處都是,原來整整齊齊的桌子東歪西倒,書包、課本掉落在地上,有些書還被人踩了一個大大的腳印;水潑得到處都是,有些課本也被弄濕了。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大家頓時傻眼了,趕緊打掃“戰場”。老師來了,並沒有很生氣,而是說:“今天改選班幹部!大家用粉筆來投票。”大家紛紛撿起粉筆,來到講台面前投票。 

  一場大戰,就這樣被老師巧妙地化解了。

您正在瀏覽: 粉筆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