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大本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大本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看的綜藝節目莫屬“快樂大本營”了,裡面一本正經卻很多注意的何老師,嘻哈太陽女神謝娜,哼哈二將維嘉和吳昕,可愛到爆的杜海濤。

  他們五個人真的是各有千秋,我都很喜歡。海濤永遠是五個人裡面最倒霉的那一個,每次嘉賓只要和海濤分到一組贏的勝算就很低。至於謝娜,為什麼叫他太陽女神呢,可能是因為我們看到的他永遠是那麼的快樂,就像太陽一樣。

  這個節目我每個星期都會看,我出生那年快樂大本營成立。也就是說是快樂大本營陪伴我長大。

  這個節目使一些壓力很大的人得到了放鬆。在這個節目上面也可以看到許多自己喜歡的藝人。這或許就是這個節目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吧。有的時候這個節目不僅僅是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反而會給我們很多的思考。

  這個節目真的很好看,不管你快樂與否都要嘗試着看看哦。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大本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大本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