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筆大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大戰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硝煙四起,遠遠就能聞到濃濃的火藥味,這就是我們班的粉筆大戰,兩支隊伍躍躍欲試,真想馬上奮勇殺敵,一舉殲滅。我們女生組名為絕殺隊,男生組名為二貨隊,一場你死我活的男女對決正式拉開序幕……

  二貨隊先來攻擊,把粉筆同志亂丟一氣,粉筆同志自然不高興地躲到了一邊,我們卻臨危不亂,因為我們可是撿了個大大便宜,我們從容不迫地慢悠悠地拿起了一堆又一堆的粉筆,還沒用一點“彈藥”就自投羅網了。這下打再久也不用擔心彈藥不足了!二貨隊見此舉,馬上清醒過來,只聽“易拉罐”一聲令下:“同志們,聽好了!我們一定要看準了再射擊,不然只會浪費“子彈”,革命仍需努力啊!”聽完這話。二貨隊重新燃起了鬥志,他們投一次中一次,我們絕殺隊也加入了戰鬥,但我們卻也沒有像二貨隊一樣用盡了子彈,我們只是小心翼翼邊進攻邊悄無聲息地往前慢慢挪移,直至把他們逼出門外……

  我們把二貨隊打出了班級門口,這時,他們才發現自己的子彈漸漸少了下來,沒過多久,二貨隊的子彈已經用得一乾二淨三精光,我們趁人之危,開始了絕地反擊,打得二貨隊求爺爺告奶奶,他們嘴裡還不停迸出“奶奶饒命!親,放過我們”之類的話,但是想我們這樣的鐵石心腸是永遠也不會放過他們的。我們扔了好久的粉筆,看看自己的“彈藥箱”,裡面的子彈已經所剩無幾。

  正在我們毫無辦法的時候,“智多星”我們親愛的班長大人發話了:“我們先分成兩組,一組打二貨隊,一組準備絕招,等子彈用光之時,就是我們動身的時候,第一組先做掩護,第二組再從後面突擊,我們雙面夾擊,一定能成功!”我們一致通過了這個辦法,開始了最後通牒。彈藥打光了,就在我們要使用“大招”的時候,二貨隊卻用裝滿了水的尖叫瓶噴我們,這時,我們驚慌失措,四處逃竄,我們怎麼也沒想到二貨隊會這麼機靈,這時我們有一種討厭尖叫的感覺。

  就在我們以為自己隊要“掛”了的時候,突然從慌亂的人群中殺出了一個花木蘭,她衝上去把二貨隊手裡的瓶子一腳踢下,我們絕殺隊衝上去赤手空拳把二貨隊殺了個片甲不留,正在我們馬上要決出勝負的時候,一個重量級災難來了!

  我們從不笑的班主任,她來了,看見這不堪入目的殘局,我們的背後突然劃過一次涼意,然後把我們一舉殲滅,反思、口水撲面而來,她喋喋不休地捧着哈喇子:“你們啊!下課玩什麼不好,居然玩老師的粉筆,你們看看,這裡到處都是,一會兒校長來了。我們班就完蛋了!男生搞搞也就算了,怎麼女生也來勁兒啊?這樣很危險的,本來就不能在走廊上跑來跑去,你們還邊跑邊鬧,真是太皮了,反思,你們統統給我寫800字,給我打印好,明天必須交,沒有的罰抄《金色的魚鉤》十遍!”《金色的魚鉤》?這可是我們學過最長的課文了,還要抄十遍!我們的嘴巴都不約而同地變成了O字形,留下的是變為化石的我們。

  粉筆大戰,這也許就是我一生最難以忘懷的事吧,雖然被老師罵的很慘很慘,但是在這件事中收穫的快樂卻已經溢出來了,我要把這個回憶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六年,還有哪一個六年讓我如此快樂、感動、難忘呢?

  六年級:蘇尹羚

您正在瀏覽: 粉筆大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