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兵馬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兵馬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爸爸帶我去博物館參觀號稱“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兵馬俑。我們一進入大門,就先看了金屬刻的孔子周遊列國的雕像。有九千三百六十七個足球場大的秦陵。我還知道:據文獻記摘,為秦始皇修建陵墓的勞役共有七十萬餘人次。但是他們來自哪裡?命運如何?他們的生死成了千古之迷。

  在陶瓷館里,還看見了許多生活用品:陶壺、陶缽、陶拍、帶蓋陶盒、銅鼎、陶燈等。其他還有武器:手鋸(生產工具)、鐵鏨(生產工具)、鐵鍬(生產工具)、鐵鏵(犁地工具)、鐵缽(生活用品)等。銅車馬又稱“立車”,車馬通長225米,高15米,總重量1061公斤,由3046個配件組成。古代武器有:金鉤、鏃形器、青銅長劍、銅殳。士兵一共有六種,分別是:車士、御手俑、騎兵俑、鎧甲武士俑、鎧甲軍吏俑、高級軍吏俑。以前的房子是用銅活頁、秦磚製作而成。

  參觀完了陶瓷館、書畫館、歷史館后,我興高采烈跟着爸爸回家了。這次的參觀可給我增加了不少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兵馬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兵馬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