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叫:咕咕。它是我生活中的的好夥伴,它更是我成長的知己……

  它,小巧玲瓏,寶石般的眼睛在月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閃耀。細長的尾巴總是輕輕搖晃,雪白的絨毛如同那白雪公主的皮膚,白得透亮,白得美麗。它就是我的寵物貓咕咕。

  有一天,它和我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不小心坐到遙控器上,電視調台,看到科學家們正在用小白鼠做實驗,我心想:這小白鼠真可憐。可咕咕卻一下子跳下沙發,順着柜子跳到電視前,對着那小白鼠一直抓、抓、抓,卻一直抓不着。它抓了一會兒,就跳下柜子,嘴裡還有“嗚嗚”的怪聲,彷彿是一個在生悶氣的小姑娘。我想它是在為自己吃不到最喜歡的食物而生氣吧。於是,我走上前,想摸摸它的頭安慰它,可沒想到這傢伙不領情,跑開了,“哐當”一聲,原來它摔倒在我家的木板上,可它還那麼倔強地生氣。你說這好不好笑?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我的知己!

  五年級:蝴蝶飛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