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貓 

 我家的小貓叫“咪咪”,正因為愛唱歌,所以得的名。咪咪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灰白相間的毛,嘴巴兩邊的幾根鬍鬚總是翹得老高老高,當然還有一副天生的好嗓子,總是喜歡唱上幾聲。 

 “咪咪”可調皮了,它總是爬到我的書桌上,看我寫作業,還經常趁我不在意的時候,偷偷的在我的作業本上輕輕的按上幾個“梅花印”,為此,我總是哭笑不得。吃飯的時候,它也總是坐在我的身邊,歪着腦袋很乖巧地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看我這麼乖也把好吃的分給我一點兒吧?” 

 “咪咪”也有淘氣的時候。一天,我正在看電視,它像往常一樣呆在一邊,突然,它“喵喵喵”地大叫起來,緊接着,它後退一蹬,直接向電視機撲去,原來,它把電視機上演的《貓和老鼠》當真了,要撲進去捉老鼠呢! 

  我家的小貓是不是很可愛呢?相信你也很喜歡它吧? 

  指導老師:李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