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家的小貓

  作者:劉澤奇(五年級) 指導老師:焦老師

  說起我家那隻小貓,可給我在生活中帶來不少樂趣。

  我和夥伴經常叫它“回居(肥豬)先生”,主要原因是它太胖了。它長了一身華麗的長毛,圓圓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那大約七厘米長的鬍鬚,一張可愛的小嘴。圓滾滾的肚子,粗粗的後腿,力氣可大着呢!小爪子像是粉紅的梅花,那肉墊像棉花一樣軟軟的,走起路來聽不到任何聲音。它還有一條又粗又長的花尾巴,看起來還真有些像小老虎呢!

  有一次,我吃零食,剛吃了一口,它便跑來,“喵喵……”叫個不停,好像在說:“給我點吃的吧。”最後,它可能知道來硬的不行,就爬到我身上,爪子趴到我胳膊上,發出討好的呼嚕聲,不像之前那麼調皮了。我摸它,他眯着眼,好像在說:“你看我多乖呀!就給我點吃的吧。”之後,我給了他一點,吃完后,他就扭扭屁股走人了,把我這個主人忘在了腦後。

  我家的小貓有趣吧?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