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日全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全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日全食

  今天,百年難遇的一次日全食來到了我的眼前。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準備迎接日全食的到來。我家對面有一個賣湯圓的店,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了過去。我吃完湯圓后,便開始等待日全食。漸漸地,太陽升起來了。過了一會,月亮慢慢地遮住了太陽。剛開始,太陽被擋了一小半,這時候,像塊被人咬了一小口的月餅。慢慢地,太陽被擋住了一半,這時,像一塊量角器。過了一會,太陽被擋了一大半,像一個很彎很彎的月亮。再過一會,天漸漸地暗下來,太陽被月亮擋完了。我高興地叫起來:“太陽終於被擋住了。”大約過了五分鐘,太陽恢復了往日的光彩。 我感到好像又過了一天。這次日全食不僅讓我看到了日全食的美麗,而且豐富了我的知識,我好開心啊!

  (作者:王一帆)

您正在瀏覽: 看日全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