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爸爸過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爸爸過生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麗想為十分疼愛她的爸爸過生一個有意義的生日,於是,小麗向媽媽說:“媽媽,今天就是爸爸的生日了,我想讓爸爸過一個有意義的生日,您能幫我嗎?”媽媽的臉上露出一份吃驚的表情,心想:小麗長大了,學會疼父母了?小麗說:“媽媽,媽媽您到底答應不答應啊?”小麗媽媽這時才回過神兒來,說:“好好好,你打算怎麼給爸爸過生日啊?”“嗯……有了,媽媽把耳朵伸來我們先這樣,然後……”媽媽一邊點頭,一邊說:“嗯嗯……”“哦!我明白了,果然是個妙計啊!” 

  於是,小麗和她媽媽就行動了起來,首先小麗找了幾個小朋友來幫忙,然後把氣球吹起來,往裡面放上了亮晶晶的紙片和一些寫祝福語的卡片,然後是布置,布置過程先去買許多的裝飾物,然後再把它們粘起來,屋子布置完后,就是做大餐和買生日蛋糕了,小麗用平時攢的零用錢、壓歲錢去買了一個大蛋糕,回去以後就是和小夥伴們幫媽媽做大餐了,飯菜做完了以後,她們看了看自己的成果,她們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菜有可樂雞翅、宮爆雞丁……裝飾的也很漂亮。小麗回過神兒來以後,說:“好!我們進行最後一步,媽媽就看您的了!”“好!”媽媽說完以後,就把許多爸爸的朋友邀請來參加爸爸的生日聚會。 

  爸爸的好友到后,幾位叔叔手裡拿着針準備扎氣球,我們把燈關上,等待爸爸回來。爸爸回來后說:“怎麼不開燈啊!”隨後就聽到氣球爆裂的聲音,爸爸馬上捂上耳朵,露出吃驚的表情,爸爸也覺得旁邊有什麼東西飄落下來,然後小麗就把燈打開,說:“祝爸爸生日快樂!”爸爸當時的表情既高興又吃驚,說:“謝謝你們啊!”一位叔叔說:“來看這裡,一、二、三!”“茄子!” 

  就這樣,小麗的爸爸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為爸爸過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爸爸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