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詩人問:“是生存,還是死亡。” 

  哲人說:“艱難和困惑是生命的本身。” 

  我即思而言:是生命!我們要關愛生命,生命是多麼寶貴。當媽媽把我們生下來的那一刻,我們就有了生命,然後我們就開始踏出人生的第一步。開始了牙牙學語,開始學習,開始成長……就是這一一個階段,讓我們長大,讓我們像今天這樣。 

  可是生活是多麼不可思議,常常會讓生活發生一些不幸的事情…… 

  有一天,一輛突如其來的汽車,“嗖”的一聲從她身邊飛馳而過。她被撞倒了,頭破了,一滴滴的血不斷流出來,她倒在地上,看起來像快要暈過去似的。一些好心人看見了急忙走過來幫忙,有的打電話找救護車,有的幫忙止血…… 

  當救護車到來時,經過醫生檢查她已經開始休克了。來到醫院裡,醫生急忙地對她進行搶救。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過去了,她的家人在搶救室外着急地走來走去,擔心她是否有生命危險。當醫生出來時,全家人一擁而上,着急地問:“醫生她,她怎麼了?”醫生說:“很好,手術十分順利,只要休息一段時間,她就可以完全恢復。”家人聽了,開心地笑了。 

  她真是幸運,在生死關口間,竟然生存了下來。可是多少宗車禍里,有多少人是可以逃過生死關口?我只能回答:“很少人能逃得過。” 

  我相信進過這一次,她一定會更關愛她生命,因為生命是寶貴的,生命只有一次,如果沒有了,就再也不能拿回來。 

  車禍給她們造成的傷害已無法挽回,所以讓我們一起把淚水化成力量,讓大家都知道生命的可貴! 

  生命是寶貴的,讓我們關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關愛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