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拾“果”不昧的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果”不昧的小鳥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鳥走出家門,發現離家不遠處有一個紅彤彤的蘋果,小鳥想:“乾脆把蘋果吃掉吧。”但另一個想法又冒?繢矗?ldquo;要是我吃了蘋果,失主會着急嗎?”然後,小鳥說:“我一定要做好孩子,把蘋果還給失主。

  小鳥飛到小兔家,拿出蘋果問小兔:“這蘋果是你的嗎?”小兔答:“我愛吃胡蘿蔔,不愛吃蘋果,這不是我的。”

  小鳥又飛到小貓家,拿出蘋果問小貓:“這蘋果是你的嗎?”小貓答:“我愛吃小魚,我不愛吃蘋果,這不是我的。”

  小鳥又飛到了小猴家,拿出蘋果問小猴:“這蘋果是你的嗎?”小猴答:“太好了,我找回我的蘋果了,謝謝你,小鳥”

  小鳥的拾“果”不昧很值得我們學習。

  二年級:姚志明

您正在瀏覽: 拾“果”不昧的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果”不昧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