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鳥獸“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獸“大戰”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鳥獸“大戰” 

在一個茂密的大森林裡,生活着許多鳥類和獸類,他們相安無事,彼此過着和諧的生活。可是有一天,卻爆發了一場鳥獸“大戰”,事情是這樣的…… 

在一個美麗的早晨,天剛剛破曉,熱愛音樂的小黃鶯就唱起歌來:花兒鮮,花兒艷,花兒真美麗,我真像鮮花開在春天裡…… 

小松鼠和小鹿被小黃鶯的歌聲吵醒了,他們睜開惺忪的睡眼,打算去制止小黃鶯唱歌,因為他們想多睡一會兒。 

找到小黃鶯后,小松鼠氣勢洶洶地說:“小黃鶯,閉上你的嘴,聒吵得我們睡不着覺。” 

小黃鶯見小松鼠說話沒禮貌,就故意氣他說:“大懶蟲,你沒聽說過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嗎?” 

小松鼠說:“豈有此理,我們又不是鳥,起那麼早幹什麼?” 

小黃鶯說:“早起的松鼠也有松果吃呀!” 

小松鼠見小黃鶯打擾了他的美夢不道歉,反而強詞奪理,氣得肚子都快爆了。他三下兩下就爬到樹上去抓小黃鶯,小黃鶯輕輕展翅一飛,飛到了另一棵樹上,小松鼠也爬到那棵樹上去追,可是機靈的小黃鶯很快又飛到別的樹上了。就這樣,小松鼠追來追去,累得汗流浹背,也抓不住小黃鶯。 

這時候,小鹿在樹下喊道:“算了,你們倆別再鬧了,我想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我們不再制止小黃鶯唱歌,小黃鶯每天早上可以唱一些催眠曲,這樣我們就會睡得更好。” 

小黃鶯聽了點點頭,愉快地答應了。從此每天早晨東方吐白,小黃鶯就早早地起來唱起了催眠曲,小松鼠和小鹿也睡得更香更甜了。 

從此,森林裡的動物們生活得更加團結、和諧。

您正在瀏覽: 鳥獸“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獸“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