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鴿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福建省泉州市 泉州市實驗小學二年三班 蘇楠



  你見過鴿子嗎?我就見過,我學校對面的中山公園裡就有好多好多鴿子。

  鴿子有好幾種顏色,有白色、有黑色、有灰色,還有一些叫不出顏色。鴿子

的眼睛圓溜溜的,紅色的小圈圈中間有點黑,就像是紅葡萄的種子。耳朵非常小,

而且耳朵被旁邊的絨毛擋住了,所以看不到。鴿子的鼻子是白色的,形狀好像西

瓜子長在嘴巴的上面。

  鴿子的肚皮鼓鼓的,跟青蛙一樣鼓。它的羽毛有長有短,外側長。內側短。

鴿子的爪子有四個腳指頭,它的爪子就像鉤子一樣尖,紅色的。

  鴿子走起路來,小腦袋一伸一縮的,東張西望,有的邊走邊叫,它們嗚嗚嗚……

的叫,怎麼聽也不知道它們在說什麼。我還看到有的鴿子尾巴羽毛翹得老高老

高,像孔雀開屏,神態很驕傲,大搖大擺,好像在說:“你們誰能比我美!”

  當我把食物撒在鴿子跟前時,只見它歪着頭警惕地看看動靜,覺得安全時,

就伸長脖子把食物叼走,叼到食物后立刻縮回脖子,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它的脖

子一鼓一鼓就把食物吞下去了。漸漸地我和鴿子成為好朋友,它們放心地圍在我

身邊,我可以把食物拿在手心上喂它們了。

  鴿子真是有趣,只見兩隻鴿子在親嘴,很親密,親了一會兒,其中一隻鴿子

爬到另一隻鴿子的背上,周圍的鴿子看到了,蜂擁而上,氣沖沖地把它趕跑了

那隻鴿子嚇得夾着尾巴撲撲地打着翅膀飛走了。我想“要是我有一對翅膀那就了!

能飛到美國,飛到長城,飛到日本,到世界各個地方去。

  聽爸爸說,鴿子代表和平和幸福,它們給遊人帶來歡樂,我喜歡鴿子!

您正在瀏覽: 鴿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