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養鴿子之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鴿子之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養鴿子之樂

 廣東省深圳 坪地鎮第一小學四(2)班 葉威

  去年我過生日,爸爸送給我兩隻小鴿子,它們十分可愛。 雄的全身雪白,我叫它“白凈”;雌的羽毛黑白相間,頸上有點綠,格外引人注意,我叫它“翠花”。它們倆很友好,整天形影不離。

  記得它來到我家時,初來乍到,挺怕生。我把玉米灑在籠子里,它們見我在一旁,就不吃。我想:可能它們口渴了。我倒水回來,發現它們正吃得香。誰知,一見我出來,又不吃了。噢,它們怕生。我把水放進窩裡,馬上到一邊去了。

  沒幾天,它們就跟我玩熟了,不怕我了。一見我,就“咯咯”叫,好像在說:“我們餓了,快給我們東西吃。”我就馬上取食物來,可它們不講禮貌,連聲謝謝也沒有,就去搶着吃。

  日子一天天過去,它們也一天天淘氣起來。我把水杯放進去,它們喝夠了,就把水杯弄倒。我批評了無數次,它們至今還是沒改掉。今年夏天氣溫高,我怕它們中暑,就用臉盆裝來冷水,讓它們洗澡。可它們跳進盆里,把羽毛把濕了就出來,然後又進去,又出來。我生氣地說:“快進去,好好洗澡。”它們好像聽懂了,馬上跳進盆里,游起泳來。

  現在,它們在孵蛋,整天守在窩裡。就是吃東西時,也輪流堅守崗位,一隻吃飽就回窩,另一隻才出來吃。看到它們這麼職稱,到時到一定對好父母。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養鴿子之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鴿子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