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免脫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免脫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免脫險 標籤:脫險作文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小兔去茂密的大森林裡采蘑菇采着采着,采了一大筐蘑菇,忽然看見了一個大蘑菇心想:“我一定要把這個大蘑菇採回家給爸爸媽媽一起分享,”采着采着聽見刷刷的腳步聲,小白兔回頭一看原來是大灰狼,心想:呀!我逃不掉了,大灰狼心想:又白又嫩的小兔子真是一餐美味佳遙!不如我把它吃了再說。大灰狼就大遙大擺的走了過去。

這時小白兔想:我得想個好辦法,要不然就沒命了,小白兔很聰明一下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就假裝吃下了一個蘑菇就一邊吐一邊說:“哇,我吃毒蘑菇了!”大灰狼心裡想:有毒的兔子不能吃,要不然我也會毒死的。

於是,小白兔往地面上一躺,四腳朝天,假裝的說:“哇,我毒死了,”大灰狼一看小白兔像想死了,就想,我還是親自去看一下是真死還是假死。

然後,大灰狼就輕手輕腳的走到小白兔面前,擰起小白兔左看看右望望,小白兔在大灰狼手中一動不動,大灰狼又看了一下說:“咦死啦,真的死啦!”就把小白兔往地上一扔,朝森林深處走去了。

小白兔躺在地上聽着大灰狼的腳步聲越走越遠。小白兔心想:大灰狼走了,我得馬上爬起來快速的跑回家,不然媽媽會很擔心的。想完小白兔就爬起來揀起身邊的蘑菇快速的向家跑去。

跑着跑着小白兔氣喘吁吁的跑到了家門口,預見了正要出來找它的兔媽媽。媽媽說:“你怎麼現在才回來?”小白兔把預見了大灰狼自已是怎麼扡險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嚇了一跳說:“你真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小白兔聽見了媽媽的話高興急了!

您正在瀏覽: 小免脫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免脫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