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粉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粉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講桌一角,放着一個不起眼的小盒子,裡面整齊的排列着又瘦又小的粉筆。雖然它小而瘦小,但它無私奉獻的精神卻是我永遠的學習榜樣。

   粉筆小小的,一身潔白的外衣,它從不裝飾自己。無論在什麼時候它都是那麼的純潔,那麼的樸實無華。

  小小的粉筆用處可大哩!上課時,它是老師最好的助手。“刷......刷......”粉筆在黑板上移動着,書寫着,漸漸縮短了自己的身軀,卻拓展了我們的知識之路。

  那一行行清晰的字跡變成了以為導遊者,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看,黑板上的子漸漸增多,可小小的粉筆卻變小了,慢慢的消失了,它的生命就是如此的短暫,而它帶給我們的卻是知識的甘露。這是一種精神,一種默默無聞的精神。它更像一種高尚的人——默默耕耘、辛勤栽培着祖國花朵的教師。

  我們的老師一心撲在教育事業上,灑下了多少汗水,耗費了多少心血,又為祖國培育了多少有用之才。他們嘔心瀝血,從春到秋,沖滿頭青絲到兩鬢飛雪,從無半句怨言,任學生踏着自己的肩頭登上成功之路。這不正像粉筆那種無私的精神嗎?

   我讚美粉筆,更讚美具有粉筆精神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粉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