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勇敢的小水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勇敢的小水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心中有一個既聰明又勇敢的小水點,這個文博會的小水點,又美麗又可愛。 

  也許你認識這個既聰明又勇敢的小水點,也許你不認識。都不要緊。讓我告訴你吧! 

  小水點是文博會的一個可愛的吉祥物。但是在她的生活里出現了許許多多既聰明又勇敢的故事。 

  有一次,小水點來到了茂密的森林裡。走啊走,來到了美麗的湖邊。美麗的景色讓她陶醉了,她看着美麗的景色,心情十分舒服,她正在欣賞那美麗的夕陽,忽然看見一位少年,飛快地朝她跑來,眼看少年已經來到她身邊了。少年請求她,救救他,小水點十分鎮靜。小水點問少年有什麼事,少年說這裡有一個怪物,專吃人。他的媽媽爸爸和妻子都被這個怪物吃掉了。今天該到他了。小水點問了許多的問題。最後得知這個怪物,怕鏡子的反射。 

  聰明的小水點,很快地想出了辦法。並找來許多鏡子,紛紛地掛在房子周圍。天已經黑了,慢慢地聽見了恐怖的聲音,這個聲音越來越大了,好像在門前一樣。來了!來了!激動人心的時候來了!當這個面目猙獰的怪物來了時,一下鏡子的“威力爆發了”,怪物使勁地矇著臉。一瞬間這個怪物就像蒸發了一樣不見蹤影。哈哈哈······全村人大聲的笑起來。第二天,全村人感謝了這位聰明的小水點。 

  還有一次,小水點和她的幾個好朋友去探險,一路上十分高興。到了一個坪地,朋友們都說要休息一會兒,她們都停了下來。她們把包放在身後,過了一會兒,當她們要走時才發現她們的包不見了。 

  她們開始找起來,可是沒有沒有一點線索。後來發現有幾個大象的腳印。然後她們幾個隨着腳印去找。走了一會兒發現有幾頭大象旁邊有她們的包,她們很鎮靜在遠處商量着。最後決定一個人去拿東西去把它們引開,然後剩下的幾個人迅速的去拿包。就這樣決定了,可是誰去引開它們了?想了又想,誰去呢?大家都不肯去,都認為這是很危險的,搞不好就會出人命的。都不去,但又想拿到包,討論了很久,最後小水點說我去,好現在就行動,大家開始行動起來。激動人心的時候到了,小水點小心翼翼地行動起來。小水點拿着東西對準大象。開始大象毫不理睬,後來有一隻開始理睬起來,後來全都理睬起來······最後成功地拿到了包。 

  這就是我們心中既聰明又勇敢的——小水點! 

  我們會一直記着她!這個美麗又可愛的小水點!

您正在瀏覽: 聰明勇敢的小水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勇敢的小水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