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有讓自己後悔的事,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給你們講一講讓我後悔的一件事吧。

  “哎呀!快開學了,我的暑假作業還沒寫完,着可怎麼辦?唉,沒辦法,只好趕快寫了。都怪我沒有寫作業的計劃,要不然早就寫完了。”我小聲嘀咕着。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這是因為我寫暑假作業沒有計劃,所以現在快開學了都沒寫完。你知道我是怎麼寫的作業嗎?告訴你吧,我是邊玩邊寫的。你也許會說:“邊寫邊玩有什麼不好的?勞逸結合嘛。”我告訴你吧,我是玩20分鐘,寫5分鐘,玩的時間比寫的時間長的多。

  “唉!這沒寫完的作業也太多了!要是時間能回到剛開始放暑假的時候那該多好呀!可是,這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葯的呀,我再說也沒用。要是有賣後悔葯的,我一定要買一瓶,現在用了,以後後悔了再用。可是,還是每件事一次就做好好呀!”我的新早已飛到了九霄雲外。

  我甩了甩頭,讓自己清醒過來,繼續使勁寫呀寫,終於把作業寫完了。我想:“我以後一定要有計劃地寫暑假或寒假作業。比如:每天每本作業寫10頁,其它的作業每天寫一點。這樣,很快暑假或寒假作業就會寫完了,這樣,我就能多玩一會兒了。”

  以後,我要把每件事都做好,讓我不再後悔,不再希望世上有賣後悔葯的。

您正在瀏覽: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