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一個人在星空下,突然想起小時候故鄉的點點滴滴,我的心不禁泛起一絲思念之情。而另我最難忘,也最後悔的是我幫姐姐買相框那次。

  那次,姐姐說明天同學來家裡做客,想參觀她房間。要把房間弄漂亮一點。姐姐要我幫忙去買個相框把漂亮的相片放在相框裝飾。姐姐給我一張相,按照這個大小買相框。臨走前,她還囑咐我讓我別丟了相片。我讓姐姐放一百個心,就拿着錢和相片出發了。

  姐姐那張照片很可愛,是姐姐6歲時照的,可是獨一無二的,姐姐一直很喜歡。我小心翼翼的保護相片。

  來到商場,眼前琳琅滿目,擺着可愛的小熊,掛這聲音清脆的鈴鐺……我看到一個非常漂亮的相框。相框是有藍色,紫色的紫色部分有一些小小的心性。藍色部分有些漂亮的閃光粉。我付了錢正打算走的時候,轉身看了看商場,我真的很想逛一下,於是我又一次進入商場,在裡面逛。

  裡面有漂亮的文具盒;可愛的書包;有趣的杯子;五顏六色的圖畫。真是太漂亮了!我看的有些忘乎所以了。

  逛完整個商場。打算回家,發現手裡拿着的姐姐的照片不見了,我的腦袋“哄”的一下炸開了,當我想到姐姐因為我不見了照片而哭泣或者大聲罵我從此不教我寫作業,不和我玩,不理我時,我害怕地流下眼淚。我瘋一般地在商場每個角落找,心裡默念着:上帝拜託了,讓我找到相片!拜託了!不停地問其他人有沒有見過。而我一直找不到,其他人一直說沒見過。我的心揪了一下。因為那張照片對姐姐來說是童年的回憶,是童年的笑容。而現在因為我的疏忽,而把姐姐珍藏了10年的照片弄不見了。我很後悔,要是我不那麼貪玩,就不會弄不見了。要是我買完相框立刻回家,就不會不見了。要是我記住姐姐的囑咐,就不會不見了。

  我拿着漂亮的相框走在回家的路上,眼淚流個不停。我就算後悔也來不及了,因為相片已經不見了,也找不回來了。

  回到家,我邁着比回家路上更沉重的腳步走進姐姐房間,我紅着眼想:畢竟我做錯事了,就要敢於承認。我擦乾眼淚。姐姐問:“呀!咋哭了啊!發生什麼事啦?!有人欺負我妹妹!我找他

  算賬去!”聽到姐姐這樣說,我的眼淚不爭氣地再次留下來,我難過地低着頭說:“對不起姐姐!因為我的疏忽,我把你最心愛的相片弄丟了。是我不對,我不應該在商場閑逛的!我應該買完相框,

  立刻回家,這樣相片就不會丟了。我要是記住你的囑咐,這樣就不會丟了。”姐姐撫摸着我的頭,淡淡地說:“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姐姐不怪你。相框買回來了嗎?”我怯怯地點點頭,把相框遞給姐姐。”哇!相框很漂亮!姐姐可以放另一張相片。下次記得別再犯錯了。”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的心還是不忍地抽了一下。這世上永遠不會有後悔葯。錯了不要緊,起碼錯了還可以改。但有些事是改不回來的。

 四年級:d調的浪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