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國慶節,我們一家三口興高采烈地去逛街。主題很明確:爸爸、媽媽要給我買新衣服。  

  我們先去了新天地商場,我一眼就看中了一套藍色的運動服,我穿上一試有點小,商場的阿姨告訴我們,大號的第二天才能進上貨。我一聽,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焉了。出了新天地,我們又逛了好幾個商店,都沒有遇到合適的衣服。在一個不大的商店裡,媽媽看中了一雙女式皮鞋:“這雙皮鞋樣子真不錯……”爸爸說:“既然你喜歡就買下吧!”媽媽提着新皮鞋別提有多開心了,可我心裡想:今天明明是來給我買衣服的,該買的沒有買,瞧他們那樣……

  爸爸、媽媽又帶着我逛了幾家商場,不是號小就是樣子我看不上。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板著臉,心裡窩着一肚子的火。媽媽對我說:“今天買不上,明天再買嗎!”我一肚子的火一下子被媽媽激起來了,我大聲嚷着:“你買了新皮鞋心裡當然高興了,說好的是來給我買新衣服的,我什麼也沒有買到,你們咋一點也不照顧我的情緒……”

  為了這件事,我和媽媽好幾天都沒有說話。

  時間也許是消除矛盾的最好良方,通過幾天的反思,我從內心深處感到對不起媽媽。媽媽除了工作還要負責我們全家人的吃、喝、拉、撤,忙得不可開交,她早就應該買一雙新皮鞋了,可我還為這事和她嘔氣,我真對不起媽媽,可我又不好當面向她道歉,只好通過這篇文章向媽媽說聲對不起,媽媽,您能聽到嗎?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