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瓶子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瓶子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瓶  子  草

江西省吉安市師範附屬小學三(5)班諶辰

  這段時間,我們學習了第四單元課文。老師布置了觀察自己感興趣事物的日記。我觀察的是“瓶子草”。今天我要寫寫它。

  星期日,我和家長去青原山遊玩,剛坐下休息,就發現了一種奇怪的草。我趕緊跑去一看,它很高將近一米,全身墨綠色,根部細細的,中間是空的,象個空瓶,上面還有一片堅硬的角質殼覆蓋著,直徑有一分米寬,前端張大,像個小喇叭,裡面有些稠稠的像漿糊一樣的液體,還散發著甜甜的、香香的氣味。我想:可能是它的“體液”吧!我還發現,它喜歡生長在潮濕的地方。

  這時,一隻蒼蠅飛了過來,大概是瓶子草蜜汁的氣味很香吧,蒼蠅停在了“喇叭筒”邊緣上。貪婪地吃着香甜的蜜汁。迅雷不及掩耳,瓶子草的蓋子“叭”地一聲合上了。四十分鐘過去了,我來到瓶子草邊,掀開蓋子一看,呀!蟲子已經被“消化”了,只剩一個空殼。

  “天生殺手“瓶子草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瓶子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瓶子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