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老師(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老師(1)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就像一盞燈,用自己微弱的亮光,照亮了學生們的心。老師就像一棵大樹有自己所擁有的營養劉給學生們。 

  作為一名學生,我們應該感謝師恩。每一個老師都是哺育着學生們的心,每一個老師都是偉大的,每一個老師都是無私為學生奉獻的。 

  她,曾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把自己知道的所有知識教了給我們,她,上課生動有趣,得到同學們的喜歡。她的教學方法,深深的吸引了我們。她,是我們最喜歡的老師之一,我們最喜歡的老師只有兩個。 

  她,把自己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處處關心着她們的學習,生活。她,對我們班很好,經常鼓勵咱們。她,雖然不教我們了,但我們一直牽過着她。 

  她就是親愛的邱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老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老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