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眼能傳神,可我們老師的眼睛總是捉摸不透的,有時那麼溫柔,有時又那麼嚴厲。

  昨天早晨,我剛掃完地,想輕鬆輕鬆時,陳老師走了過來,他環顧四周,我也跟着瞅了一下自己的勞動成果,正得意時,陳老師的眼神落在了我的身上,看得我心裡發慌,果真,只聽他嚴肅地說:“蔡鋮,你怎麼掃的,還是組長呢!你看看,那兒都是垃圾,快去重掃。”我聽了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本想為自己辯解,可是老師那嚴厲的眼神,嚇得我沒勇氣說了,我只好又拿起掃帚,乖乖地去重掃了一遍。

  當我今天就快掃完時,陳老師又向我的方向走了過來,昨天那一幕情景又出現在眼前,我急忙檢查起來,“哎呀,前面還有垃圾呢!這下可又遭殃了,等着再被挨罵吧!”正當我默默地等着噩運將臨時,陳老師用手摸了摸我的頭,溫和地說:“蔡鋮,有進步,再把那邊的垃圾掃掉就好了。”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陳老師用那雙溫柔的眼睛看着我時,我懸着的心落了下來,我聽了陳老師的話美滋滋地幹了起來,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別提心裡有多開心了。

  我喜歡老師那雙捉摸不透的眼,可以給我帶來不斷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