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最喜歡的老師,當然非我們的語文老師——沈老師莫屬啦!

  我喜歡沈老師的原因,不是因為她對我們好,也不是因為她平時布置的語文作業少,而是她讓我感受到了做為一個母親的偉大。

  記得有一次我們上《母雞》這篇課文,課文讚頌了母愛的偉大。沈老師告訴我們,每個媽媽都很不容易,要教我們學說話,學走路,學做人,還要照顧我們的生活起居。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好好孝順自己的媽媽。

  學校里的好多老師都是母親,她們的孩子也很需要媽媽的陪伴,何況有些還沒有上學,可是她們卻有5天的時間在陪着我們。每天回到家還要照顧自己的孩子,白天要照顧我們這幫孩子,教我們知識,可我們卻時常要惹她們生氣。我們都不知道,老師們都多麼的辛苦啊!

  課文里有一句話說得好“每個母親,必定是一位英雄”,我們很幸福,家裡有一個“英雄”照顧我們的生活,學校里還有那麼多的“英雄”在教我們知識,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回報辛苦為我們付出的“英雄”們。

 四年級:楊夢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